都江堰市八一聚源高级中学与上海敬业中学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3-05-14 15:48:04
分享

2013年5月10日,都江堰市八一聚源高级中学与上海敬业中学签署长效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主题为 “扬聚高精神•炫青春风采”的素质教育成果展示。

签字仪式上,上海敬业中学郑大中校长表示,都江堰市和上海市因对口援建而牵手,因教育教学交流而合作。为进一步加强两校友好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双方将不定期开展互访,交流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从而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实现共同发展。

在素质成果展示过程中,师生代表与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合作,通过形式多样的表现手法,真实再现了2008年成都七中领办学校以来,全校师生在困难面前不等不靠、自力更生、负重自强的精神风貌和“玉树有难,倾力支援”的感人事迹。文艺汇演中,全国自强模范、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励志女孩雷庆瑶演唱的新歌曲《希望》把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资料成果展示,与会嘉宾深切感受到了2008年成都七中领办学校以来,都江堰市八一聚源高级中学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成都七中领导及各教研组多次主动到校和对口教研组进行深入教研,制定高考应对策略,派出优秀专家到校针对教育教学上的困惑开展有效专题讲座。

2012年都江堰市八一聚源高级中学高考本科上线学生253人,成功打造了“因材施教,低入高出”的学生培养模式,学生素质在各个方面得到大幅度提升。(记者 李渝 赖力)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