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微博政务大厅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3-05-23 10:48:09
分享

5月22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成都高新区微博发布厅”已于近日同步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上线。成都高新区官方微博及各工作部门、各街道、“962000”政务服务呼叫中心的认证微博均被集成在一个网页界面中,网友可从各微博了解政务信息和生活提示类信息,或通过微博提交办事类、咨询类、建议类、投诉类信息。

据了解,以“@成都高新”为总帐号,“成都高新区微博发布厅”截至目前已集合了24个部门、1个中心(962000政务服务呼叫中心)、1个园区(综合保税区)和6个街道的微博帐号。到2013年8月底前,成都高新区所有社区、派出所和重点园区都将开通政务微博客,并加入“成都高新区微博发布厅”,从而实现政务微博全覆盖。

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正成为公众喜闻乐见的网络问政新渠道。成都高新区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关注公众需求,已先后开通公众信息网、“@成都高新”微博、“高新视窗”APP移动应用、“成都高新”公众微信和“成都高新区微博发布厅”等新媒体平台。

成都高新区认证微博“@成都高新”于2011年4月开通,之后不断推陈出新,主要瞄准“政务、科技、创业”三大定位,开设了“生活广角”、“科技潮”、“创业志”、“微社区”等细分栏目近20个。

2012年以来,“@成都高新”连续推出10多轮“成都IT男”等话题策划,形成全国影响力。2012年,新浪、腾讯微博均将“@成都高新”评选为“成都十佳政务微博”。截至2013年5月22日,成都高新区各微博累计发布信息近2万条,累计粉丝数达到52万余个,平台热度及影响力显著提升。(记者 李渝 彭超)

实习编辑:牟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