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郫县举办生态旅游“薰衣草仙子”大赛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3-05-25 11:07:44
分享

四川郫县举办生态旅游“薰衣草仙子”大赛

“薰衣草仙子”大赛参赛佳丽与嘉宾合影

5月23日,由四川省林业厅、四川省旅游局指导,郫县旅游局主办的“美丽中国•四川省首届花卉生态旅游形象大使——‘薰衣草仙子’大赛”在郫县战旗村第5季•妈妈农庄举行。

经前期资格审查、培训及初赛,本次“薰衣草仙子”大赛共有25名选手参加。大赛分为活力装、泳装和晚礼装三个主环节,期间穿插才艺展示和文艺表演。最终,佳丽苗博然获冠军和“薰衣草仙子”称号,周亭玉和周奕伶分别获亚、季军。

据悉,薰衣草仙子(冠军)将进入在成都举行的四川总决赛。四川花卉生态旅游形象大使“花仙子”总决赛,暂定6月下旬举行,将决出冠、亚、季军及各单项奖。

全省各单项奖得主将进入2013第40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四川赛区半决赛。全省冠、亚、季军将进入2013第40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四川赛区总决赛。

去年6月,位于郫县唐昌镇战旗村的“第5季•妈妈农庄”曾举办2012四川花卉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首届郫县薰衣草生态旅游节。在节会效应的带动下,战旗•5季花田景区已成功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年接待游客量50万人次。(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