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成都全球运营基地投产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3-06-07 09:11:51
分享

戴尔成都全球运营基地投产

戴尔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和成都市市委书记黄新初共同宣布运营基地正式启动

6月6日,适值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开幕当天,戴尔宣布其在成都的全球运营基地正式投产。据悉,该基地位于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可容纳数千名员工。基地总产能可达每年700万台台式机产品。

“成都全球运营基地的投产更加深化了戴尔对中国的承诺,这项长期投资将进一步突显中国对于戴尔整体战略和未来的重要性。”今年第二次访华的戴尔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在启动仪式上说。

此次投产的成都运营基地是戴尔第一个应用全新整体解决方案的运营基地,是产品制造上的重要里程碑。戴尔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闵毅达称,成都运营基地将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该基地将采用戴尔一贯的可持续性的包装设计,如使用竹包装等可持续发展材料作为产品的缓冲垫。戴尔还宣布将开发新的可持续性材料——麦秸,预计每年消耗200吨,用于中国生产的笔记本的包装纸箱。

该基地的投产,将为成都吸引更多全球供应商,提升其服务全球市场的能力。同时也将促进成都其它制造业的发展,帮助该地区打造更加完善的供应链及物流体系。据统计,截止2012年底,成都制造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台式机年总产值已突破千亿元。

戴尔落户中国15年来,取得了稳步增长。据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报告统计,戴尔已成为中国最大的 x86服务器供应商,以及中国最大的电脑(台式机和笔记本)供应商。中国80%的网络公司都在使用戴尔的服务器。

2012年,戴尔在中国的采购额达到200亿美金,为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增加了350-400亿美金,同时创造了大约100万个就业机会。(记者 李渝 彭超)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