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2013德勤-成都高新高成长20强”榜单出炉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3-08-10 14:18:32
分享

“2013德勤-成都高新高成长20强”榜单出炉

获奖企业登台领奖

8月8日,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德勤中国联合主办的“2013德勤-成都高新高成长20强”颁奖典礼在成都高新区盈创动力大厦举行。泰美克、汇利实业、勤智数码、华迈通信和广达电子等20家企业入围“2013德勤-成都高新高成长20强”。

在颁奖典礼上,德勤发布了“2013德勤-成都高新高成长20强”报告。报告显示,以三年累计增长率计,20强平均增幅达193%,20强前五名企业平均增幅达336%。成都泰美克晶体技术有限公司电子信息以439%的三年累计增长率名列榜首。

据悉,“德勤-成都高新高成长20强”评选活动始于2012年,作为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项目(TF50–Technology Fast 50)的子项目,该活动每年举办一次,致力于打造成长最快企业榜单。“2013德勤-成都高新高成长20强”获奖企业将直接入围参选“2013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和亚太500强的评选。

入选“德勤-成都高新高成长20强”的企业除了享受成都高新区相关政策,还将获得活动支持单位成都银行科技支行和成都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协会提供的信贷和股权支持,将有机会获得最高500万元的免反担保物“成长贷”信贷支持。同时,20强企业将由德勤向全球推广,享受德勤免费高端培训和咨询服务。

德勤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成都高新区产业环境不断提升,具有高成长潜力和创新活力的企业不断涌现出。举办“2013德勤-成都高新高成长20强”评选,将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社会关注和资源支持,提升参选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国际化程度,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邱旭东说,本次20强企业的高成长性、创新能力和产业化能力,充分验证了成都高科技企业的持续成长能力。同时,入选的企业全部为非上市民营公司,可见成都高新区民营中小型企业增长势头十分迅猛。

据了解,成都高新区作为中国的科技创新重镇之一,在业界一直具有较好的示范性,创新成果可谓“星光璀璨”。2012年,成都高新区汇利实业、中自尾气、久远新方向、晶九科技、雷电微力、勤智数码、华太航空等7家企业成功入选年度“德勤-中国50强”;汇利实业、中自尾气、久远新方向等16家企业成功入选“2012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地区500强”,而当年中国内地上榜企业累计仅103家。(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