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推“消暑妙招” 启动暑期公益电影活动周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3-08-20 09:56:59
分享

8月19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获悉,只要你是高新区的居民或是在高新区服务的志愿者,从今天起至9月1日就可以到社区报名,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到天府立交内侧苏宁广场横店影院免费看大片。在成都的“秋老虎”愈发厉害之际,这也不失为消暑纳凉的妙招。

据悉,这项活动由成都高新区志工委办公室、志愿者协会主办,高新区各街道办事处、横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承办,被命名为——“爱在高新”2013成都高新区暑期公益电影活动周。

据介绍,本次公益电影活动周,是成都高新区联合园区极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共同推出的民生工程。横店影院将推出三部国产大片《遍地狼烟》、《搞定岳父大人》、《寻龙夺宝》,每天根据观众人数、人群而确定放映的影片。广大居民朋友可以在自己居住和工作的社区报名登记,次日由社区志愿者通知居民集合时间和地点,影院志愿服务队将根据社区报名表和带队人员确认后统一组织居民进场观影。

此外,成都高新区公共场所历来注重参与公益活动。在前不久举办的“420应急志愿服务”和“爱涌芦山”大型义集活动中,成都市第人民一医院、紫荆影院等通过捐款、募集物资、提供服务等形式,广泛参与高新区各类志愿服务项目,以项目服务居民群众和园区职工。

据了解,在9月1日前,如区外有单位团体和社区组团观影也可以向活动主办方(志愿者协会)联系,统筹安排观影活动。

(记者 李渝 赖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