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开启网球季

作者:钱晞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16 17:17:46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3月15日,记者从成都市体育局获悉,2017年成都四大国际网球赛事的第一个赛事——中国成都·国际网联青少年巡回赛(U18)将于3月19日到4月1日在成都国际网球中心举行。

中国成都·国际网联青少年巡回赛是由中国网球协会和成都市体育局主办。共来自美国、俄罗斯、乌克兰、丹麦、澳大利亚、冰岛、捷克、日本等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128名选手报名参赛。U18作为成都市的传统国际体育赛事已连续举办了7年,是成都网球国际交流的纽带,积极推动了成都及全省青少年网球的发展。据悉,本此赛事将连续进行两周,为推广和宣传网球运动,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组委会决定,本次赛事将免费想市民开放。

除了国际网联青少年巡回赛外,成都还将在8、9、10月连续举办ATP125成都国际挑战赛,ATP250世界巡回赛·成都公开赛和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三项高水平国际网球赛事,形成名副其实的“成都网球季”。届时将有更多的网坛巨星和实力新秀来蓉参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