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涪城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3分钟快检放心菜(图)

作者:祖明远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16 17:17:46
分享

绵阳涪城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3分钟快检放心菜(图)

绵阳涪城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3分钟快检放心菜(图)

3分钟快检出放心菜

四川在线消息(洪刚 记者 祖明远) “大姐,你的买的蔬菜很安全,可以放心食用。”3月15日上午9点,在涪城区迎宾路卓信综合市场广场上,涪城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正在进行。在食品快检点上,检测员梁维正向阮女士讲述她所买蔬菜的检测结果。

当天,涪城区食药工质局联合相关部门、街道社区和商场、市场,在迎宾市场万达广场等地,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消费者权益相关法规,开展农副产品快速检测、消费者维权咨询等,组织商家进行诚信经营集中宣誓,向部分商家发放“诚信商家”荣誉牌。

活动现场,农副产品快速检测点上人影绰绰,市民们听说有食品快检,纷纷将自己买的肉、菜等食品送检。笔者看到,10分左右,三位市民买的猪肉、卷心菜、青菜,经过注水肉和农残检测,均为安全食品。梁维介绍,涪城辖区内的大型市场和超市,均有常驻食品快检点,一半3到5分钟就可以出结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