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春分盆地晴好天气为主 明日阴雨模式再开启

作者:庞莹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0 15:35:25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庞莹)今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盆地大部分地区气温大幅升高,最高气温可飙升至20℃。不过温暖短暂,21日盆地又将重启阴雨模式,温度被冷空气急速打回原形,降至15℃。也就是说,未来两天盆地气温以每天5℃左右的幅度骤升骤降。

今日春分盆地晴好天气为主 明日阴雨模式再开启

  全川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其中甘孜州西南部局部地方有分散的阵雪(雨)。

今天晚上:盆地各市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雪(雨),攀西地区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雪)。

21日白天到晚上:巴中、达州、广安、南充、遂宁5市小雨转阴天间多云,盆地其余地方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阵雪(雨)转晴间多云,攀西地区阵雨(雪)转多云间晴。

22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多云,其中盆地西部沿山一线早晚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春分过后,北半球昼渐长。气象部门提醒,春分时节,天气变化频繁,气温忽冷忽热,减衣不宜过早过多。在注意保暖的同时,还要多喝水,定时作息,规律睡眠。

今日春分盆地晴好天气为主 明日阴雨模式再开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