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烧伤女婴受救助出院 父母捐出剩余两万元善款

作者:刘宏顺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0 15:35:25
分享

广元烧伤女婴受救助出院 父母捐出剩余两万元善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宏顺)受好心人捐款救助后,3月20日,身体多处二至三度严重烧伤的小希希今日出院,“为传递安心,以恩报恩”,小希希父母捐出剩余的2万元善款给成都“好心人公益团队”,并在公益团队中成立烧烫伤基金。

小希希是广元苍溪鸳溪镇,2017年元旦凌晨,由于电暖袋充电时意外爆裂,小希希身体大面积灼伤。3个月大的早产女婴,免疫力极差,由于烫伤部位化脓感染,持续高烧让小希希命悬一线。

“我们平时只是在成都打工,去年开始和朋友开了个路边串串店。”面对高昂的治疗费用,父亲邓志勇望而却步。

一筹莫展时,邓志勇从一位同学那里得知了“好心人公益团队”的电话。“抱着试一试的态度”,邓志勇拨通了对方的电话。让邓志勇意想不到的是,“爱心人士不仅很快为快为我联系了救助医院,而且短短两天,便筹集善款近三万元,不少好心人还自发来到医院,为小希希送上早产儿奶粉、尿不湿、衣物等急需生活物品”。

经过近两个月治疗,小希希从身体极度虚弱到恢复良好出院,更让小希希一家喜出望外的是,院方承诺,前前后后10余万元的治疗费用全免。

3月20日,成都军建烧伤医院门口,一个简单的基金成立仪式正在进行。“我们决定将爱心捐款余下的23990.28元全部捐献出来,去帮助其他更加需要帮助的人。”邓志勇说,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爱传递。

仪式上,邓志勇身上的公益组织的红外套特别引人注目,他说今天起,自己页将成为公益组织的一员,并“将公益事业穷尽一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