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起民航进夏秋航季 成都至石河子将有航班通达

作者:王眉灵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1 16:32:41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易世忠 张纹嘉 记者 王眉灵)3月26日起,全国民航执行夏秋航班时刻。新航季,国航西南分公司在成都枢纽将持续引进新机并新开入疆航线。

成都至石河子将有航班通达

从3月27日起,国航新开成都—石河子—伊宁航线,结束成都至军垦城市石河子没有航班通达的历史。

该航线由空客A319执飞,每周一、三、五往返飞行3班。去程为 11:40 双流机场起飞, 15:30 到达石河子,石河子机场 16:20 起飞, 17:30 抵达伊宁;回程为伊宁机场 18:20 起飞, 19:20 到达石河子,石河子机场 20:30 起飞,次日 凌晨00:15 降落双流机场,

同时,将恢复另一条入疆的成都—喀什往返航线,由空客A319每周二、四、六执行3班。

引进新机增加成都运力

持续推进成都航空枢纽建设,国航计划在夏秋航季中陆续引进6架空客A320、A321和A330-300新机,将空客A330宽体飞机重点投放北京航线,同时在湛江、珠海、宁波、烟台等航线更换大机型,把成都至北京、虹桥、广州、深圳、杭州等11个航班列入精品航线重点保障,继续提升旅客乘坐舒适度。

在新航季里,国航在成都双流机场每周航班时刻达到1658个,同比增加84个。国航成都出港通航城市增至78个,其中国际10个,地区2个,国内66个。

为确保航班换季安全、顺畅,国航西南分公司对新增航点、时刻机型变更等要素逐一梳理,细致开展运行风险评估,力求让航班计划与机组保障达到最佳匹配,提前延长了旺季中增投宽体机型航班的过站时间,为提高航班正常性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