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发起成立“中国渔业媒体联盟”

作者:王眉灵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1 16:33:09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 3月20日,在通威集团通心粉社区2周年庆上,通威发起成立的“中国渔业媒体联盟”正式揭牌,将在通心粉社区平台上,为行业人士提供发声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新、更广的资讯。

借助移动互联网平台,通威发起成立通心粉社区,着力打造行业数据共享、渔业资讯共通的开放性平台,改变传统落后的“各自为政”的养殖方式,朝着现代化、生态化、一体化的新方向迈进。

经过两年的发展,通心粉社区已成功孵化了包括专家、养殖户、经销商、行业从业人士在内的数百位优质内容生产者,国家农业部、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等7个国家级主管部门、43个地方级主管部门集体入驻“通心号”,进行政策法规、疫病防治、行情走势等内容的动态发布,成为渔业主管部门的舆情监控平台。“中国渔业媒体联盟”成立后,“通心号”将对外开放申请,接纳渔业媒体、行业专家、自媒体人等群体入驻。

通威集团同时透露,2017年将全面推进建设十个“渔光一体”项目,光伏总装机容量将达到1000-1500MWp,多数项目将在年内建成并网发电。“通威光伏发电的建设成本将继续下降。”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说,每度电的成本将降到五毛、四毛、三毛甚至更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