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来了 成都铁路局运力增加7万余张火车票

作者:王眉灵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1 16:33:09
分享

糖酒会来了 成都铁路局运力增加7万余张火车票

成都车站共设5个糖酒会专售窗口

四川在线消息(吴正琪 毛拯 记者 王眉灵) 3月23日至25日,成都春季糖酒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预计将有15万余名代表参展。成都铁路局将扩增热门区段运输能力,重联加开195趟次动车组以方便出行。

拟重联加开 近200趟次动车组

成都铁路局在3月20日至3月27日积极挖潜能力,对成绵乐客专、兰渝铁路,成都至北京、上海、南京等117趟次动车组以加挂动车重联运行,成倍扩增运输能力,增加票额7万余张。3月21日、23日、25日至27日期间加开成绵乐动车组62趟次,3月25日、26日加开成渝高铁动车组16趟次,方便旅客往来省内和川渝经济区各沿线城市。

成都车站将在成都站、成都东站开设糖酒会专售窗口,方便代表们购买车票。

火车站设5个糖酒会专售窗口

目前,成都车站共设5个糖酒会专售窗口,成都站2个、成都东站3个,参展代表随到随买,十分方便;并用好路局印制的宣传卡片,介绍电话订票的流程、一些代售点地址,在参展会场和宾馆、酒店进行发放。

成都车站还利用官方客服微平台,及时发布列车车次、余票信息等,方便参展企业实时掌握铁路服务信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