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脱冬衣!今日降温阴雨再刷屏 四川大部被雨水支配

作者:庞莹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1 16:33:09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庞莹)昨天(3月20日)下午18时29分,我们正式进入了春分节气。就在大家觉得春分已至,即将投入春天温暖怀抱之时,天气却一点也不争气,生生让大家一秒想起被冬天支配的恐惧。

今日全川除川西高原部分地区外,发部分地区被雨雪天气覆盖。盆地昨天出现今春最高气温20度,今日气温又将回原形。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15~17℃,最低气温:10~12℃。

别脱冬衣!今日降温阴雨再刷屏 四川大部被雨水支配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3月21日)白天到晚上:盆地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雪(雨),攀西地区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雪)。

明天(3月22日),受南支槽东移的影响,降水暂歇。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话说不是降温就是阴雨,这个春分的开场实在不怎么样。还希望天气预报能帮助各位小伙伴提前做好准备。别脱冬衣,别脱冬衣,别脱冬衣,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大家手拉手,心连心,一起熬出一个温暖的春天!

别脱冬衣!今日降温阴雨再刷屏 四川大部被雨水支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