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极限骑跑赛亮相成都

作者:钱晞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2 11:21:25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 3月21日,融合跑酷(Parkour)和自行车攀爬(BikeTrial)两项城市潮流运动的卡拉宝X-BOX极限骑跑精英赛在成都收兵,经过两天的争夺,来自成都的何意瑜、北京的李铁托不仅分别夺得跑酷技巧赛、自行车障碍竞速赛冠军,两人最萌身高差组合搭配的骑跑配对还获得配对创意赛的冠军,成为本次比赛的双冠组合。此外,凭借踺子空翻1.8米的成绩,跑酷空翻过高赛的冠军由来自呼和浩特的宋宏伟捧得。

X-BOX的比赛场主要采用大小形态各异的箱体道具,可同时满足跑酷、自行车攀爬两项运动的比赛条件。此次赛事选手阵容可谓高手云集、星光熠熠。参赛的50余名跑酷及攀爬单车高手中,不仅包括国内玩转多项极限运动的阎夏炎,还有乌克兰跑酷健将亚力克·塞米尼舍夫等。本次比赛中还有一位女选手——来自贵州的钱开文,她也是本次比赛唯一一位女选手。钱开文曾是贵州体操队队员,退役后爱上跑酷,其最大的特色在于将体操动作与跑酷巧妙结合。而练习攀爬自行车已有12年的张京坤速度与力量上的明显优势均。张京坤说,“这项运动最大的魅力在于人车合一和突破自我的感觉,当你有一个可能很长时间都迈不过去的障碍,经过自己的努力终于克服它,就会特别有成就感,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真的很令人满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