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耍法赢奖品 乐山有奖征集评选十大精品旅游线路

作者:吴亚飞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2 13:23:19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亚飞)为挖掘旅游资源,打造乐山精品旅游线路,“乐山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活动征集形式分为两种:面向旅游产品规划团队征集成熟旅游线路;面向市民、游客征集乐山假日旅游精品旅游线路。征集完成后,乐山将邀请专家团队对以上两种线路进行筛选,以市场认可度高低作为评选依据,初选30条候选线路进行网络投票,最终由专家团队审定,评出乐山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并对获选线路进行发布推广。

参赛线路征集时间为3月20日至4月15日。参赛旅游线路仅限乐山市11个县(市、区)范围内;设计的旅游线路主题清晰、特色鲜明、内涵丰富;设计的线路内至少包含旅游六大要素“吃、住、行、游、购、娱”中的四项以上;稿件配图不少于三张(像素不低于2M);稿件字数不少于500字。有意者请于活动截止日前将参赛资料发至邮箱ls10jpxl@163.com;也可拨打咨询电话:0833-2120000、13308138330。

活动将评选出乐山精品旅游线路设计特别奖1名,奖励价值3888元的品牌拍照手机一部及乐山精品旅游线路体验游;评出乐山精品旅游线路设计纪念奖15名,奖励价值500元的奖品及乐山精品旅游线路体验游。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