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泸州”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可查当地各企业信用

作者:唐泽文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2 13:23:19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唐泽文)3月21日,记者从泸州市发改委获悉,作为泸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窗口”,“信用泸州”网站已正式上线运行,市民可以通过该网站查询泸州各个企业的信用信息。

据介绍,“信用泸州”网站是泸州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归集收录全市所有企业、自然人和社会组织机构的全部信用信息。目前,该网站已归集收录全市所有企业的信用信息,并与“信用中国”网站实现无缝对接,为公民、企业、社会组织、政府部门提供信用查询等相关服务。

“今后,市民如果要了解泸州任一企业是否为职工缴纳养老保险、有无偷税漏税、有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有无违法经营等情况,只要登录‘信用泸州’网站查询,就能全方位地掌握。”泸州市发改委社会信用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魏翼飞说。

目前,市民已经可在“信用泸州”网站查询企业基本信用信息和行政审批、许可、处罚等“双公示”信息。

据悉,今年底,泸州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将全面建成并投运,全市所有企业、自然人和社会组织的信用信息都将归集到共享平台,并可通过“信用泸州”网站为公民、企业、社会组织、政府部门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信用查询等相关服务。

去年,泸州已率先在行政审批、招标投标、政府采购、财政性资金使用等领域使用信用记录,实施了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