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大今年自主招生240名 4月8日网上报名截止

作者:江芸涵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2 17:06:29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江芸涵)3月22日,电子科技大学公布了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今年招生计划分为“学科特长生计划”、“求实计划”、“直通格拉斯哥计划”和“领航计划”四类,旨在选拔具有创新潜质、学科特长,并且视野宽阔、思想独立、勇于创新,尤其对电子信息及相关学科领域有浓厚兴趣和突出特长的优秀理科高中毕业生。

2017年自主招生计划不超过学校当年招生总计划的5%,记者根据分专业计划汇总,总计划数为240名。申请报名以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公布之日起至2017年4月8日,考生可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zzbm),按流程和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完成报名申请;不接受纸质和现场报名。考生于5月5日起可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查询初审结果。

测试安排在6月10日,地点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测试内容:笔试(数学、物理)+综合面试。“直通格拉斯哥计划”考生综合面试含英文面试环节,“领航计划”的考生只参加综合面试。

为进一步加强自主招生规范管理,电子科大将重点组织专家对考生提供的发明专利等材料进行严格审核,一旦发现造假或非考生本人创造发明或提供其他虚假材料,立即取消相关学生自主招生报名资格,同时将相关情况通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