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游仙城管执法技能大练武

作者:郝勇文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3 10:54:54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曹军 记者 郝勇文/图) “文明执法,服务管理……”3月22日下午,绵阳市沈家坝街道,一声声嘹亮的口号,伴随着整齐的队列,矫健的步伐,成为沈家坝街面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得许多市民驻足观看。这是绵阳市城管局游仙区分局开展执法技能大练武活动的一幕。

此次执法技能大练武活动,采取步巡、车巡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对城管队员的精神面貌、执法程序、执法人员协作配合、投诉案件的处置、执法车辆的管理等科目进行集中展示。活动现场,该分局各中队共30名执法队员精神饱满、动作标准、步伐一致,充分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奋发有为的城管风采,以及令行禁止的良好形象。

参加此次活动的执法队员表示,通过参加执法技能大练武,大家都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一些新的执法理念,执法流程,还学到了许多先进经验,掌握了更多实用技巧。

据了解,该分局将继续保持每个季度开展一次执法技能大练武活动,持续不断提升城管队员的执法技能水平。

绵阳游仙城管执法技能大练武

绵阳游仙城管执法技能大练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