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道路照明论坛在成都召开

作者:李欣忆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4 10:58:49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欣忆) 3月24日,2017中国道路照明论坛在成都召开。该论坛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四川新力光源股份有限公司等特邀协办。

本届论坛以“ 智能、应用、标准、质量”为主题,搭建市政管理专家、技术专家、建设方、道路照明设计师和道路照明生产企业全方位交流合作平台,通过研讨国内外道路照明技术,提升城市照明的品质,创造安全、舒适、经济、健康的人居环境。

新力光源作为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LED专业生产制造商与综合照明方案提供商,受主办方邀请成为本届中国道路照明论坛的主要协办单位,新力光源将在本次论坛中展出自主研发制造的LED照明产品、稀土长余辉发光制品。目前,这两种产品正广泛应用全国各大城市地标型建筑及轨道交通领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