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意向签约360亿元

作者:唐泽文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4 10:58:49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唐泽文)3月23日,记者从泸州市博览局获悉,2017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期间,酒类签约项目246个,意向签约金额360亿元。

泸州市博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酒博会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酒博会已逐渐成为泸州市现代服务业的新引擎,有效拉动商贸旅游、交通、物流、零售、广告等服务行业实现大幅增长。据统计,2017酒博会展览总面积超8万平方米,共有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企业参展,比去年多出200家,涉及国内外品牌超1000个。参会嘉宾共3000多人,其中党政领导360人,外宾300余人,参展商、经销商、采购商约2400人。

线上销售成为了此次酒博会的一大亮点,截止3月22日,活动线上参与总人数超4000万人,其中天猫、苏宁易购、大卖吧等售卖平台参与人数达2200万人次,线上酒水专区销售额达1375万元。微信、微博、酒博碰碰碰等线上互动活动共带动31个国家约900万人共同参与。

此次酒博会期间,现场观展总人数达206万人次,酒类产品现金交易额近千万元,酒类签约项目246个,意向签约金额360亿元。

另外,在3月18日上午举行的“2017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投资贸易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产业基金等3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465亿元。

“酒博会实现了促进中国酿酒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目的,对于提高酒类产品质量,塑造酒业品牌发展,推进酒业发展区域合作和国际合作,提升知名酒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2017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