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亚丁有望年内直飞深圳、天津 属鸡游客可享门票优惠

作者:刘星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4 10:58:49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星)3月23日,记者丛稻城亚丁景区(成都)推介会上了解到,2017年4月1日—12月31日,稻城亚丁景区将向生肖属鸡的游客推出门票特价优惠活动:原价150元的门票,届时仅需80元/人(不含车票)。景区针对团队游客,推出每购票满10张全额门票,即可获1张次月奖励门票(不含观光车票)。同时,今年康定机场集团还将开通深圳、天津直飞稻城亚丁的航线。

据了解,今年8月13日主题为“畅游圣洁甘孜·相约稻城亚丁”的2017四川甘孜山地旅游节将在稻城亚丁举行。为进一步提升“圣洁甘孜”品牌,整合甘孜州旅游资源,活动将按照“1+5+N”的思路策划实施,即:一个主体活动、五个县的专项活动和N个配套活动,活动中将举办稻城亚丁香格里拉洛克旅游狂欢活动、首届稻城亚丁香格里拉国际山地旅游高峰论坛、《4411的盛宴》交响音乐会、甘孜驾年华活动、大香格里拉区域旅游协作联席会议等活动。同时,雅江、理塘、乡城、巴塘、得荣等五县还将结合此次活动,举办各种风情节和国际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等活动。

今年是稻城亚丁景区创5A的关键年和攻坚期。在产品提升上,目前稻城亚丁推出了以“山地生态旅游”为核心的旅游产品,设有生态运动、生态文化行、地域活动等全方位的产品。引进了世界知名顶级赛事Skyrunning(天空跑)的世界积分赛系列赛之一的“龙腾亚丁”越野跑,将从2016年起连续在亚丁开举办10年,进一步提升了景区的国际国内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稻城亚丁也在着力打造演艺产品,总投资2.1亿元的亚丁景区演艺中心项目主体工程已竣工,已完成时长80分钟的《亚丁记忆》脚本。总投资1.5亿元的非遗主题社区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

为了带给游客更多的福利,景区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从4月1日开始,至今年12月31日,生肖属鸡的游客,只需在窗口购票时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护照),在售票窗口进行登记、核实,即可购买80元优惠门票一张。针对旅行社,景区实施“第11张免费”的门票买十送一活动。旅行社在本活动期内首次进入景区时,需向营销接待处传真备案。备案后的旅行社由带团导游在进入景区取票时,向售票员提供运行计划表和实际进景区人数,售票员核对登记备案。获得奖励票的旅行社将奖励门票领取申请传真至稻城亚丁管理局营销接待处,后续手续完成后即可获得相应的免费门票。这两项优惠活动在国庆黄金周(10月1日至10月8日)不享受。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