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子吞运80颗毒品 经攀枝花被抓

作者:王代强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4 10:58:49
分享

山西男子吞运80颗毒品 经攀枝花被抓

四川在线消息(谢银武 记者 王代强) 因为母亲生病花了不少钱,加上自己也想做点买卖,山西晋中一男子王某一步步走上了运输毒品的道路。去年11月,他口吞80颗毒品再次实施运毒,途经四川省攀枝花市某高速公路收费站时被抓获。近日,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网上遇人介绍“做假币”

王某是山西晋中人,他坦言自己做的这一切的初衷很简单,就是缺钱。“家里我妈生病已经花了不少钱,我自己也想做点买卖。但我当时没钱,家里也急用钱,我没办法才做的这个。”他平日里通过搜索功能加了很多QQ群,有些群里就有人发布一些涉及赌博、诈骗等违法消息。为了能够快速获得一笔资金,王某联系上了其中一个声称可以“做假币”的人。

他在聊天过程中得知这名“做假币”的人叫乔某。乔某见王某有意“参与”,便邀约王某到山东威海见面,顺便商量一下卖假币的事。可见面之后没多久,乔某又给王某介绍了另外一桩“生意”——做运毒中介。

“他当时跟我说让我去做中介,介绍一个人能拿到三千到五千,甚至能拿到八千,看这个人能吞多少毒品,我当时啥也没想就答应了。”王某说。

山西男子吞运80颗毒品 经攀枝花被抓

山西男子吞运80颗毒品 经攀枝花被抓

  赶到缅甸被“老板”威胁运毒

去年年10月,二人乘火车从山东济南,到了云南昆明,随后途经普洱、孟连,最后到达缅甸。

到达缅甸之后,王某越发觉得事情的发展不在他的意料之中了。当时所谓的“老板”先是扣押了王某的身份证件、手机等物品,又将王某和乔某带到出租房里。随后十多天都不见人,王某想离开可没有证件无法离开。

据王某交代,乔某就在“老板”带领下开始吸毒。起初约定的做运毒中介,最后也变成了他自己运毒。毒贩拍了照片和视频,并用王某家人的安危威胁王某运毒。面对运毒的利润,毒贩的威胁,王某最终选择了这条不归路。

同时经受心理和身体的双重折磨

去年11月,王某吞下80颗毒品,净重340.08克(海洛因含量为55.63克/100克),进行运输。但运毒的过程并不轻松,除了地方警察、哨卡等让他提心吊胆,还有身体里的毒品也在折磨着他。

人体运毒,是贩毒分子为逃避打击而采用的一种比较隐蔽的运毒方式。运毒者强忍因胃部收缩的恶心感觉,将包装好的毒品用水吞进胃肠,或放进肛门,到目的地再将毒品排出,以达到隐蔽运毒的目的。运毒过程中运毒者的死亡风险也十分大。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王某途经攀枝花某高速公路收费站时,被当地警方抓获并执行逮捕。

“我想过危害,我在路上排毒的时候,一个海洛因破了,里面掺着血,肚子连着疼了好几天。后来在仁和公安局排毒的时候,排出来的大部分毒品都带着血丝。最后一次排毒的时候,血和毒品面子已经混在一起了。”而面对即将到来的铁窗生活,王某也非常懊悔。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