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身边的感动 83名最美蓬溪人受表彰

作者:袁敏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6 08:27:10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欧欢 记者 袁敏 文/图)用身边人和身边事让树立时代价值标杆。3月24日,蓬溪县首届“‘芝溪玉液杯’美丽蓬溪—最美人物”颁奖典礼举行,83名来自蓬溪各行各业的“草根英雄”们走向前台,领下奖杯和鲜花,还要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寻找身边的感动 83名最美蓬溪人受表彰

蓬溪最美人物评选活动自2015年9月启动,通过推荐、初选、媒体展播、综合评选、公示等严格程序,最终确定了“最美教师”“最美警察”“最美环卫工人”“最美护士”“最美医生”“最美金融服务员”“最美基层干部”“最美青年志愿者”“最美的哥的姐”“最美家庭”“最美少年”“最美扶贫攻坚者”等12大行业和群体的83名蓬溪最美人物。他们中,有爱岗敬业的模范,创新创业的能手,见义勇为的英雄,乐于助人的榜样,还有脱贫攻坚一线的先锋模范。

寻找身边的感动 83名最美蓬溪人受表彰

“评选‘最美’,就是要树立群众身边的价值标杆,弘扬群众身边的正能量。”蓬溪县委副书记黄亚军介绍,近年来,蓬溪县不断发掘宣传“最基层、最感人、最认同”的蓬溪最美先进典型,用典型的力量激励和带动全社会“做好人、扬正气、促和谐”。

据介绍,蓬溪县特别将83名“最美人物”的先进事迹拍摄成宣传视频,下一步,“最美人物”的感人事迹将被搬上荧屏,进行为期半年的展播。同时,蓬溪还将开展“最美人物”进乡村、机关和学校等一系列宣讲活动,让最美之花开遍蓬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