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工作买房福利来了!区公安分局招聘辅警16名

作者:刘宏顺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6 09:50:28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宏顺)限购升级,想要在天府新区工作买房的同学,福利来了。3月24日,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发布公告,将招聘16名辅警,其中女性4名。

此次招聘的辅警全部为文职辅警岗位,主要负责安保值守、系统操作,情况汇总、报表统计和文字处理等辅助性工作。试用期满转正后,平均月收入不低于3100元(含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年度考核合格者,工龄工资按照100元/年递增。此外,单位提供工作餐和工作服。

根据要求,应聘者必须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为20到30周岁期间(1997年12月31日以前、1987年1月1日以后),男性身高168cm以上,女性身高在158cm以上。具有文体特长、计算机通信技术工程专业、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持有机动车驾驶证(C1以上)的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

详情可以登录成都人才网。

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关于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工作职责及名额

此次招聘为文职辅警岗位,主要负责从事安保值守、系统操作;情况汇总、报表统计、文字处理等辅助性工作;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共招聘16名,其中男性12名,女性4名。

工作地点: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区域。

二、招聘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三)自愿从事公安警务辅助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四)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并通过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体检;

(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六)年龄在20周岁至30周岁(1997年12月31日以前、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七)男性身高在168cm以上,女性身高在158cm以上;

(八)具备拟担任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具有一定沟通协调能力,综合素质较高,五官端正。有一定文字写作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具有文体特长、计算机通信信息工程类专业、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持有机动车驾驶证(C1以上)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九)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辞退、开除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

三、薪酬待遇

以上岗位薪酬均由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绩效考核奖、值班(加班)补贴、年终绩效奖构成,试用期满转正后平均月收入不低于3100元(含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年度考核合格者,工龄工资按100元/年递增,单位提供工作服和工作餐。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在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上注册后(务必填写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投递个人简历——文职辅警岗位,个人简历中必须上传1寸证照,且必须保证填写的年龄、身高、家庭住址、个人学历、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等信息真实有效,以及务必真实填写自己的从业经历和工作业绩、培训经历等个人信息。

(二)报名时间

2017年3月24日--4月5日。

(三)面试、心理测评

请于2017年4月6日在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自行查看面试、心理测评人员名单和通知。心理测评分为“合格”、“不合格”两档,心理测评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四)体检与政审

按照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时间待面试、心理测评结束后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录用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予以政审。

五、聘用及管理方式

(一)考察合格者,由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委托保安服务公司或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四年。其中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满后自行终止,解除劳动关系。根据工作需要及个人表现,可继续聘用。

(二)应聘者被聘用后,由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负责日常管理培训和统一指挥调度。被聘用人员必须按聘用单位的规定执行有关纪律和规章制度。

六、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面试费。体检费用按照体检医院收费标准由考生自理。

咨询电话:028-86409570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