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奥健儿获冬季特奥会5枚金牌 3枚铜牌(图)

作者:李丹 钱晞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6 09:50:28
分享

四川特奥健儿获冬季特奥会5枚金牌 3枚铜牌(图)

陈琪勇夺女子222米速滑冠军

四川特奥健儿获冬季特奥会5枚金牌 3枚铜牌(图)

张芸睿勇夺男子500米速滑冠军

四川特奥健儿获冬季特奥会5枚金牌 3枚铜牌(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丹 钱晞) 第11届冬季特奥会在奥地利如火如荼进行。截至当地时间3月24日12时,我省参加本届特奥会的运动员在速度滑冰项目中共夺得5金3铜的好成绩,在全球赛场上展现了四川运动员的风采!目前,四川队员比赛已经全部完成!

当地时间24日,四川特奥运动员共获得3金1铜的好成绩。其中包括男子速滑333米第25组决赛中,四川特奥运动员曾子豪获得金牌!在女子333米速度滑冰决赛,四川特奥运动员宋鑫卓获得一枚金牌,陈琪获得一枚铜牌。在男子速滑333米第17组决赛中,四川特奥运动员张芸睿再获一枚金牌。

前一天,张芸睿还获得男子速滑500米决赛金牌,陈琪在女子222米第二组决赛中获得金牌,宋鑫卓夺得铜牌,何奕获花样滑冰女子一级单人滑铜牌。

在本次冬季特奥会上,我省出征奥地利的团队共15人,其中领队1人、教练2人、运动员12人(6男6女,最小年龄9岁,最大年龄19岁,平均年龄14岁),参加特奥速度滑冰、花样滑冰两个项目的竞赛。

担任速度滑冰教练的王丽秋,是我省优秀的特奥速度滑冰教练,曾多次带队参加世界夏季特奥会轮滑和冬季特奥会冰上项目;花样滑冰教练,则由成都市特殊教育学校体育老师陈浩担任。

这些运动员均通过地区推荐、初选、复选和测试等环节选拔产生。其中,于晟源、张芸睿、杨希洋、曾子豪、宋鑫卓5人曾代表我国参加过2013年1月在韩国平昌举行的第十届世界冬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花滑项目;张芸睿、杨希洋、曾子豪、宋鑫卓于2015年7月还入选中国代表团参加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第十四届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轮滑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冬季特奥会四川运动员参赛奖牌情况:

张芸睿:速滑男子500米金牌,速滑男子333米金牌

曾子豪:速滑男子333米金牌

宋鑫卓:速滑女子333米金牌,速滑女子500米铜牌

陈琪:速滑女子222米金牌,速滑女子333米铜牌

何奕:花样滑冰女子一级单人滑铜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