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告别假春天 今日太阳公公上岗 成都天气巴适得板

作者:庞莹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7 08:39:35
分享

终于告别假春天 今日太阳公公上岗 成都天气巴适得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庞莹) “太阳对我眨眼睛,鸟儿唱歌给我听……”今天一早小编一睁眼就被这久违的阳光震撼了。昨天,阳光似是找到了回家的方向,在天空中初露“锋芒”。今日日更将毫不保留、绚丽绽放。春花烂漫、天气正好,此时不出更待何时?

终于告别假春天 今日太阳公公上岗 成都天气巴适得板

  3月以来盆地气温低降水多

进入3月之后,盆地的小伙伴的日常就陷入了阴雨的单曲循环。春寒料峭,大家都直呼一个“假冬天”过后又来了个“假春天”。秋裤秋衣是想脱,却脱不了。对春天是想说爱你不容易。总体来说,3月以来盆地大部分地区气温低降水多。于是乎不堪阴雨折磨的小伙伴们,纷纷来小编这张贴寻人启事,寻找消失已久的太阳公公。

所幸的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你们家太阳公公终于被找到啦!盆地地区的小伙伴也和阴雨说再见,尽情拥抱阳光啦!

太阳公公重新上岗,升温自然会紧随其后,预计未来两天盆地最高温度将会达到21℃,回暖的势头明显。

终于告别假春天 今日太阳公公上岗 成都天气巴适得板

  未来两天全川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州多云间晴,其中攀西地区和盆地南部边缘多云,有分散性小雨。

27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和川西高原多云间晴;攀西地区多云,南部有小雨。

28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州多云间阴,其中雅安、乐山和眉山3市早晚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春季谨防花粉过敏

趁着这个周日阳光正好,春意正浓,

大家抓紧时间出门逛逛,晒晒太阳吧!

可别辜负了这大好春光哦。

小编提醒今天阳光安逸,但紫外线(4级)怕是有点凶哦,外出踏青的您还是要注意防嗮哟。

气象部门提醒各位小伙伴,因为春季存在不稳定的气温,昼夜温差太大,所以出门旅游要记得多带衣物,避免着凉。

外出赏花时多动眼少动手,另外,春暖花开的季节,蜜蜂也到了最繁忙的时候,所以在赏花时,要时刻小心。如对花粉过敏者,要避开产生花粉的环境,保持居室空气湿润;若出门应做好防护措施,外出回家后应及时洗手、洗头,减少花粉的影响;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重视运动锻炼,以增强身体素质。

虽然老天给了咱点“阳光”看看,但小编还要提前给大家打个预防针,29日前后,下一波阴雨就会上线。眼下阳光正好,大家且行且珍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