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检验检疫局助迪拜赛马顺利入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8 10:36:37
分享

2017年3月25日清晨,47匹英俊的赛马搭乘波音747飞机安全从迪拜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经过成都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检疫合格后,顺利放行入境。

47匹赛马来自英国、爱尔兰、南非、美国、澳大利亚、沙特、阿根廷等国家,赴成都温江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参加4月2日的第四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该项赛事是目前唯一在国内成功举办的国际速度赛马赛事。

47匹赛马下飞机后,由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全程押运前往此次比赛场地——成都温江区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隔离场,赛马在此接受为期7天的隔离检疫后才能参赛。

为了使赛马能够顺利入境,服务好此次赛马比赛,四川检验检疫局做好非疫区建设,与温江区农牧部门密切配合,开展了过去6个月内相关马属动物流行疫病的调查工作。对指定隔离场周围半径3公里范围内的马属动物进行移除。对指定隔离场周围半径3公里范围内的偶蹄动物进行一次流行性乙脑强制免疫。(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