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4月举办

作者:曾小清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8 11:13:07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 王林 记者 曾小清) 在成都最美的季节,四川又将迎来一场开放合作大戏。3月27日,省投资促进局举行新闻通气会透露,由省政府举办的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将于4月6日至8日在成都集中举行。截至目前,已有包括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企500强“三类500强”和央企超100家企业负责人确定参会,意大利、法国将组织企业代表团来川开展合作对接。

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由“1+4+N”项活动构成,即1场主体活动: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4场专项活动:四川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专题推介会、2017年川商返乡发展大会、2017四川-意大利产业合作与投资对接会、医药健康产业深度合作和创新发展座谈会;还有多场市州专题活动。

此外,4月1日至3日举行的2017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以及4月25日至30日举行的四川·台湾产业合作推介会,也纳入活动总体安排。

省投资促进局透露,12家军工集团将再次齐聚四川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专题推介会;2017年川商返乡发展大会,将集中展现过去一年川商返乡投资成果。此外,2017四川-意大利产业合作与投资对接会,将聚焦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产业,现场安排企业一对一洽谈。四川·台湾产业合作推介会将以两岸电子信息产业合作为主线,持续深化川台经贸交流合作。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已连续举办三年,累计促成签约超1.9万亿元。今年的活动还将签约一批正式投资合作项目。我省还将集中包装推出约2600个项目,总投资额超3万亿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