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小男孩因好奇将手指伸进鞋架洞被卡 让家长心悸!

作者:陈松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8 11:13:07
分享

自贡小男孩因好奇将手指伸进鞋架洞被卡 让家长心悸!

四川在线消息( 郭巨涛 李春平 记者 陈松)3月27日晚19时许,位于自贡市荣县西街247号发生一起鞋架卡手事件,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出动,成功将被卡小男孩的手指取出。

当晚19时17分,自贡市公安消防支队二佛街中队接到市119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荣县西街247号有一小男孩手指被卡,请立即前往进行救援。接到调令后,中队立即出1辆抢险救援车及6名官兵前往救援。

自贡小男孩因好奇将手指伸进鞋架洞被卡 让家长心悸!

19时25分,中队官兵到达现场,发现小男孩手指被死死卡在一鞋架上边的洞里,且手指已经出现肿胀,如不及时救援,很有可能会造成手指坏死。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首先使用无齿锯及断电剪等工具对鞋架进行破拆,将小孩先转移到安静的地方,再使用断电剪对其余部分进行破拆。命令下达后,参战官兵迅速按照分工展开救援。经过10分钟的努力,小男孩手指被成功救出。

据初步了解,小男孩是由于好奇,才将手指伸进鞋架上边的洞里,最终造成被卡的。在此,自贡消防部门提醒大家:小孩、老人被戒指、铁环、健身器材等硬件卡住的事件时有发生,大家平时要看管好自家小孩、照顾好老人,以防发生意外。如不慎被卡,切勿随意处置,最好拨打119电话求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