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食品农产品对俄罗斯贸易推介活动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8 13:02:06
分享

3月27日至31日,为期5天的四川食品农产品对俄罗斯贸易推介活动在成都举行,全省74家食品农产品生产企业与来自俄罗斯的7家大型商超、省内8家外贸企业、电商企业对接洽谈食品农产品出口事项。

活动由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四川省农业厅、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农委、成都市口岸物流办等单位共同举办。

近年来,四川省政府组织开展“万企出国门”活动,搭建农产品推广“四合一”立体营销平台,以更大力度推动“川字号”食品农产品走向海外。

目前,四川农业已经在乌干达、缅甸、俄罗斯楚瓦什等亚非欧国家建成三个中国农业合作园区。成都直达欧洲的货运班列“中欧班列”开通,成都至莫斯科直飞航班开通,以及直达莫斯科的货运班列的即将开通,都为四川特色食品农产品出口俄罗斯创造了有利条件。最近8 年,川俄合作贸易额大幅增长。(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