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发布清明节城区出行攻略 去黄陵园尽量选择绕行

作者:伍力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9 13:56:02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刘舒艺 记者 伍力)清明节即将到来,3月28日,南充交警部门发布节日期间道路交通情况,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注意避开拥堵路段。

根据预测,4月1日(放假前一天)和4月5日(放假后一天)出行车辆较多,导致进出城区交通流量大增。4月2日、3日、4日,进行扫墓、祭祀等活动以及中短途自驾车出游大量增加,交通流量将大幅增加。通往辖区墓区、旅游景点车辆增多。

顺庆区

城区可能拥堵路段:五星花园、人民南路、人民中路、模范街、文化路、金鱼岭路、火车站、延安路、和平路;白土坝路口、西华大道、滨江北路、马市铺路、石油西路、G212线进场口兰渝铁路桥、芦溪场镇出入口。

施工路段:人民路下穿隧道全封闭施工;滨江大道往清泉坝方向全路段施工;玉带路半幅施工;育英路小范围施工。

同时,途径潆溪市场路段去往金台、李家等方向的车辆由群兴南路绕道行驶;途径国道212线去往西充方向的车辆减速慢行。

高坪区

阳春路工商局交通压力增大,东顺路往三桥方向的车辆尽量可通过望城坡-江东大道-三桥,嘉陵江三桥下桥车辆可以通过林海北路到达东顺路前往凌云山、金城山风景区,嘉陵江四桥下桥车辆可从临溪街、鹤鸣路出口下桥,经建设路—兴汉路—东顺路—凌云山/金城山风景区。

施工路段:鹤鸣路南段德合丝绸厂至成南高速内侧规划施工,封闭路段全长300米,封闭时间为2017年2月20日至2017年5月31日,道路封闭后,高坪区通往岳池方向的车辆可经由成南高速内侧通过环湖路-高都路-瑶池路绕行。

高广路王家店高速公路桥下占道施工,来往车辆请减速慢性,注意避让对方车辆通行。

嘉陵区

陈寿路、火花路、嘉陵客运站周边路段以及白马大道,特别是黄陵园附近道路交通压力较大,请过往驾驶员尽量选择绕行该路段。

顺庆区前往白马庙黄陵园的车辆,建议由西河南路延长线隧道→白燕大道直达;嘉陵区前往白马庙黄陵园的车辆,建议由春江路→燕京大道→白燕大道直达;扫墓祭祖车辆请尽量停放至黄陵园内停车场,如车辆较多,停车场无法满足停车需求,请按照交警指挥在黄陵园外白燕大道两侧单排、顺向停放,不得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

施工路段:文峰大道分段半幅施工。

目前,嘉陵车站附近路段已进行了优化改造,车站外三角花园已改为环岛行驶,请过往驾驶员按照交警指示通行,遵守交通规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