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起 途径广元的列车4趟停运 9趟停车站有变

作者:程文雯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29 13:56:34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丁兆学 记者 程文雯)3月29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广元车务段获悉,4月16日,全国铁路运行图将进行一次较大规模的调整,途径广元火车站的旅客列车停运的4趟,改经由路线的2趟,调整停车站的9趟。

据了解,现开行的成都至西安K880次和西安至成都的K879次旅客列车届时停运,现开行广元-阆中K9428次和阆中-广元K9429次届时停运;现开行的成都至福州的K390和福州至成都的389次在福州至南昌间改经由昌福线运行,同时,K389次在乐化至庐山间改经由昌九城际线运行。

此次调图,途径广元的旅客列车有9趟停车站有变化,分别为:成都至扬州的K246次,取消巩义站停车;成都至天津的K258次增加邯郸站停车,取消静海站停车;成都至福州的K390次增加南昌西、抚州、三明北站停车,取消南昌、向塘、进贤、东乡、鹰潭、资溪、光泽、邵武站停车;成都至佳木斯的K546次增加带岭站停车,取消山海关、庆安站停车;广元至深圳西的K838次增加融安站停车;成都至郑州的K870次取消偃师站停车;成都至北京西的K1364次增加潼关、鹤壁、安阳站停车;重庆至陇南的K2611次增加了姚渡站停车;陇南至重庆的K2612次取消了阆中和南部两站停车。

另悉,调图后,广元至成都东开行的D5126次动车,开车时间变化较大,现在开车时间为19时24分,调图后的开车时间为20时12分。广元火车站客运科客运计划员管敏提醒广大旅客,此次列车运行图调整较大,旅客购票或乘车出行前,请及时通过12306铁路官方网站或铁路部门官方微博、微信查询,以免耽误行程。同时注意车票票面列车开车时间,提前出门到站候车,以防漏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