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轨道交通11号线、5号线将直通眉山!

作者:王眉灵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30 17:43:53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 3月30日,省交投集团与眉山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及市政基础设施、文化康养旅游及现代农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轨道交通方面,近期将重点开展成都轨道交通11号线东坡支线(原天府1号线眉山延伸线)的前期工作。

成都轨道交通11号线东坡支线(原天府1号线眉山延伸线)、仁寿至黑龙滩轨道交通快线(原天府1号线仁寿延伸线)、成都轨道交通5号线眉山延伸线(原天府5号线彭山延伸线)都写进了合作协议。近期重点开展成都轨道交通11号线东坡支线(原天府1号线眉山延伸线)项目的合作,探索运用PPP等项目建管运模式,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此外,近期还将重点开展成乐高速公路扩容改造、成雅高速公路扩容、成赤高速扩容、中法农业科技园彭山园区等项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