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千名学生祭拜红军英烈

作者:李向雨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31 15:50:26
分享

巴中千名学生祭拜红军英烈

四川在线消息(张倩 记者 李向雨 摄影报道)3月30日,清明节将至,巴中市某学校组织学校师生千余名,分两批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祭拜红军英烈,清扫红军墓,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继承革命传统。在英勇烈士纪念碑前,该校师生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唱国歌,并进行了庄严宣誓。

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位于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沙溪镇王坪村,距离通江县城45公里,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面积4.2平方公里,主要有铁血丹心广场、千秋大道、英勇烈士墓、无名烈士纪念园、英烈纪念墙、红军烈士纪念馆、12幢红四方面军总医院旧址、“赤化全川”石刻标语、大城寨遗址等重要景点,是全国最大的红军烈士陵园,共安葬红军烈士25048名。

巴中千名学生祭拜红军英烈

目前该景区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重点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卫生系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川省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巴中市廉政教育基地、四川省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巴中市青少年教育基地、通江县群众路线教育基地和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