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迪拜杯温江开闸晨练 各国骑手显英姿

作者:钱晞 蒋君芳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31 15:50:26
分享

成都迪拜杯温江开闸晨练 各国骑手显英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 蒋君芳)离第四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开赛还有两天。3月30日清晨7点,各参赛骑手带着自己的装备来到马场进行晨练,熟悉场地,放松赛马,并为宝马们清洗、冰敷、擦乳液等。

成都迪拜杯温江开闸晨练 各国骑手显英姿

雨后放晴,温江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马场上有些湿润,来自法国的驯马师伊万·查比(Erwan Charpy)同前来采访的记者聊开了,这已经是查比第四年来到温江参加比赛。伊万·查比与赛马打了20多年的交道,他告诉记者此次带了近二十匹来自迪拜皇室的赛马参加比赛,并有两名骑手的加入,其中有一位是冠军骑手,曾获得过十分优秀的成绩。“从现场来看,今早晨练的情况很好。不仅是草地还是设施,每年都在不断的完善,虽然上午下了雨,不过影响不是很大。我的团体在去年取得了一场比赛的冠军,今年我们的冠军马也来到了温江,我相信他们将在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成都迪拜杯温江开闸晨练 各国骑手显英姿

年仅25岁英国选手亚当·马克林(Adam Maclean)第一次来到成都,初到马场亚当显得十分兴奋,不停的与大家合影拍照。“我很喜欢温江,大家都对我十分友好,我所属的团队大概有10匹赛马,前来参加比赛我十分开心,希望自己赛出好成绩。”亚当谦虚的告诉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将会出现五名来自中国的优秀骑师,这是中国骑师首次征战成都迪拜国际杯赛事,将刷新中国速度赛马的历史。

按照赛程,第四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将于4月2日开赛,届时世界各国的顶级骑手将驾驭49匹来自迪拜皇室的赛马,在一天内角逐375万奖金归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