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成都扫墓踏青出行指南 想不堵车看这里!

作者:付真卿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31 15:50:26
分享

清明节成都扫墓踏青出行指南 想不堵车看这里!

清明节成都扫墓踏青出行指南 想不堵车看这里!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 清明节即将来临,清明期间祭祀扫墓活动频繁,外出踏青、城市周边自驾游流量增多,出行安全压力增大,事故风险升高。清明假期,成都交警将联合百度地图,根据成都市旅游景区、商圈、墓地等区域的热力情况,适时发布有针对性的出行诱导提示,及时提醒驾驶人和社会公众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线路,安全出行。

【城北】

清明节成都扫墓踏青出行指南 想不堵车看这里!

  凤凰山公墓:

凤凰山公墓假日期间前往祭扫的群众较多,建议经北星大道出城的群众可选择沙西线或成彭高速出行。交警提示:前往凤凰山公墓的市民可选择地铁1号线(人民北路站)+15路公交车(凤凰山站)+共享单车到达凤凰山公墓。

羊西线、老成灌路、交大路-沙西线、北星大道等出入城主干线流量大,建议西门出行群众可选择IT大道出行,东北门出行的群众可选择成彭高速、川陕路和成绵高速出行。

因地铁5号线西北桥站主体结构半幅打围施工,一环路北一段(西体北路—沙湾路)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交通组织,建议一环路由西向东的车辆通过二三环绕行。

因五块石立交桥改造工程及地铁5号线福宁路站工程施工,五块石立交桥及蓉北商贸大道二段(福源路—文轩路)道路封闭施工,机动车可经二环路、交大路、福宁路、福源路或中环路、泉水东路、和平街、沙河源东路等道路绕行。

欢乐谷周边地区假日因游客增加会出现交通流量增加的情况,建议游客通过三环路前往。

磨盘山公墓、石岭公墓:

临近清明节,北郊磨盘山公墓、石岭公墓将迎来祭扫车流高峰,为确保市民出行顺畅,清明祭扫期间成都交警将对公墓及周边片区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组织调整。由于蜀陵路、石岭路片区道路通行能力有限,清明祭扫期间连接川陕路与北郊公墓片区的蜀陵路将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连接熊猫大道与北郊公墓片区的石岭环线采取由北向南通行的单向交通。届时,民警将根据实际车流量情况,在天岭路口、川陕路蜀陵路口和熊猫大道石岭路口实施临时分流管控。

上山线路:市民可经三环路—川陕路,通过蜀陵路及石岭路前往磨盘山公墓及石岭公墓。

下山线路:线路1:由天岭路、天岭环线路驶入石岭路,经熊猫大道驶上三环路转换;线路2:由天岭路驶上川陕路转换;

皇恩寺片区:

清明祭扫期间,为保障皇恩寺片区交通有序,交警五分局将对皇恩寺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控。期间,环绕皇恩寺的环线道路将实行“正门进后门出”的单循环,市民可驾车经川陕路、蜀龙路前往。

交警提示:前往磨盘山公墓和石岭公墓的市民可选择地铁3号线(熊猫大道和军区总医院附近)+193路公交车(蜀陵路站)+共享单车到达磨盘山公墓和石岭公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