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管理3.0长什么样? 机器人当助手 工作在“云”端

作者:朱雪黎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31 15:50:26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雪黎)协同管理软件,如今几乎已成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办公“标配”。未来,协同办公平台又将发生哪些新变化?

3月30日,四川协同管理峰会暨致远协同管理软件及云服务全国巡展四川站在成都举行,多个洞见未来的新产品一并发布。

协同管理3.0长什么样? 机器人当助手 工作在“云”端

智能语音工作机器人“小致”是其中之一。“它就像协同管理领域的Siri,你可以语音布置工作,同时它也会对你的工作绩效进行记录。”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向奇汉介绍说,说是机器人,其实只是为了让工作更加智能化,而在协同管理平台中嵌入的一个新模块。它将成为智能的工作入口,查找信息,安排工作,并且能够执行打电话、发短信等快速操作的命令。这也将是该公司未来重点投入方向。未来,这款产品将不断进化得更加智能。譬如分析平台的数据,辅助制定工作策略,自动连接工作流程等。

工作在“云”端,则是另一期待。据悉,今年,该企业将启动打造云端的移动办公门户M+和CAP+,开启业务大规模定制和大规模分发的新时代,通过该模式。企业客户可在这个平台上体验到海量应用的碎片化价值。.

协同管理3.0长什么样? 机器人当助手 工作在“云”端

此外,随身而行的移动化产品也将进一步升级。例如将协同管理能力延展到微信、钉钉、云之家等第三方成熟的工作平台之上,形成工作另外一个端,从而构建打通组织内外的工作门户。全面定制的协同业务,也是市场潮流之一。

“新产品是市场的新需求。”向奇汉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对协同管理软件的需求远不止内部管理,更多开始向企业外上下游等多方向延展,是更广义的协同概念。几天前,领军行业12年的“致远软件”正式更名“致远互联”,就是要扩大内、外延,建起一套新商业方法论与生态体系,即“工作协同、业务协同、集成协同、产业链协同和社会化协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