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四月启幕

作者:郝勇文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31 15:50:26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郝勇文/图)3月30日,记者从《2017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新闻通气会获悉,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承办,重庆市中小企业协会、云南省小微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等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将于4月22日在成都市双流区召开。

第四届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四月启幕

据本届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苏非介绍,本次论坛将围绕中小企业如何创新发展、补齐短板与转型升级同步推进、抢抓机遇与苦练内功同步进行等展开主题研讨,帮助中小企业通过创新升级寻找发展途径。届时,将有来自全国150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

今年,受国际国内经济大势影响,我国中小企业生存与发展面临着新的挑战。为破解企业发展瓶颈,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以“解决企业困难、助力企业发展”为己任,邀请政府职能部门领导、学术专家、商界名流和社会精英,倾力打造本届论坛,旨在通过论坛形式,解析相关政策、探索企业转型路子、对接中小企业融资、孵化新三板上市等,帮助企业厘清发展思路,寻找新的发展机遇。同时,本届论坛还将为青年创业者提供政策性、保障性服务。

第四届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四月启幕

据悉,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3届,得到政府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目前论坛筹备工作正在紧密进行中。

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助理黄秦政,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企业处处长李林,成都市博览局会展服务处副处长刘俊,成都市双流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韩超等领导出席新闻通气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