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0亿元 蓬安引入欧洲养老行业教育体系

作者:伍力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3-31 15:50:26
分享

总投资50亿元 蓬安引入欧洲养老行业教育体系

四川在线消息(刘永红 成晓薇 记者 伍力)3月31日上午,蓬安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国际职业教育及康养产业城项目、恒丰国际商贸城项目、华录文化广场项目等10个项目签约落户该县,协议总投资81.6亿。

此次招商引资集中签约的10个项目中,5亿元及以上的项目5个,10亿元以上的项目2个,包括3个工业项目,2个农业项目,3个教育、文化、康养类项目,2个商业服务类项目。引进的企业包括2家国际跨国公司,1家台资企业,1家国企上市公司,3家乡友返乡创业企业。

投资额最大的是由巴黎SHUXIN投资顾问公司投资的国际职业教育及康养产业城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选址在蓬安县锦屏镇绕城北路外侧,占地约2000亩。主要包括:职业技术学院、幼儿园至高中阶段学校、康养产业、教育城内的商业及房产配套等。项目将以打造中国健康养老国际示范基地的总部基地为目标,系统引入欧洲养老服务行业的教育体系和移动新媒体、奢侈品管理、葡萄酒酿造管理等欧洲热门职业教育专业,培养高素质职业教育、康养和应急救援专业人才,覆盖全国市场。

商业服务方面,恒丰国际香港实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将投资12亿元开发建设恒丰国际商贸城。该项目选址在蓬安县凤凰新区,占地153亩,将建设集运动、购物、娱乐、休闲、办公、居住功能为一体的商贸城。位于蓬安县绕城西路笔架山下的五星级园林式酒店项目由格尔木宁靓置业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建设,该项目占地120亩,包括建酒店客房、会议中心、宴会中心、温泉中心、运动场馆等。

此次签约还涉及3个工业项目。台湾隆固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将投资4000万元,占地40亩,新建年产量300万套以上的通机曲轴生产线。四川成实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6000万元,占地50亩,新建年产量500吨以上的等辣木精深加工生产线。四川金朗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投资5500万元,占60亩,采用具有国际水平、国内领先的最新一代全环保混合料搅拌设备,建设沥青热拌生产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