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号起 石羊立交桥下三环路内、外侧辅道不准过了

作者:张庭铭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4-01 13:20:45
分享

4月7号起 石羊立交桥下三环路内、外侧辅道不准过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庭铭) 3月31日,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通告,为保障三环路石羊立交新建三条匝道桥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的交通安全与畅通,2017年4月7日至2017年9月30日,石羊立交桥下三环路内、外侧辅道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行人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谨慎通行。

施工期间,需经上述受限路段通行的车辆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通过以下道路绕行:

(一)原经石羊立交桥下三环路内、外侧辅道通行的机动车辆。可以提前进入三环路主道通行。

(二)原经机场高速公路主道由南向东右转驶入三环路的机动车辆,可以在三环路蓝天立交匝道桥左转经成雅高速西侧匝道桥调头后返回三环路主道。

(三)原经机场高速公路辅道由南向东右转驶入三环路的机动车辆,可以提前经新园南二路、新园大道、府城大道、成汉中路等道路绕行返回三环路。

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实行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