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二届校园公益运动会拉开序幕

作者:李丹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4-01 15:05:47
分享

四川省第二届校园公益运动会拉开序幕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丹)由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届校园公益运动会拉开序幕,3月31日-4月1日,首场运动会携手儿童公益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在成都市树德中学光华校区举行。

本次公益运动会以“孩子帮助孩子,运动也公益”为口号,将运动与公益相结合,通过带动城市儿童践行公益,形成慈善资源,帮助乡村贫困儿童。运动会期间,孩子们通过参加运动比赛,主动践行与文明、环保、关爱、安全相关的公益行为(如为运动会投通讯稿、加入啦啦队、维护比赛秩序等),为公益集赞;同时,运动会特设“垃圾不落地”评比,为每名同学发放环保垃圾袋,倡议大家养成“垃圾不落地”的好习惯。

据悉,第二届校园公益运动会将延续第一届运动会的影响力,在各儿童公益学院教育实践基地学校陆续开展,届时将发动全省数千名儿童志愿者参与,影响更多的家庭关注公益、传播慈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