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经济部副部长:未来将加深对华交流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2 09:54:51
分享

“我非常荣幸来到成都参加本次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同时也感谢中国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与中国进行更多的交流和合作。”4月1日,在2017年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上,阿联酋联邦经济部副部长默罕默德·A·A谢希表达了这一深切愿望。

以“筑梦丝路·策马天下”为主题,2017年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围绕推动两地在经济、文化等多领域谋求互利合作展开交流;期间还举办了中外企业对接会,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商、海外华商与四川近百家企业将按照不同领域进行深入对接。

据了解,2014年“成都·迪拜国际杯”赛事的成功引入和举办,是国外赛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进入中国内地参赛,实现了中国内陆首通检疫,在中国赛马发展历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不仅为成都举办国际专业化程度最高、赛事影响力大的世界顶级赛马赛事建立了良好开端,也为国内开展与国际机构间交流互通提供了借鉴意义。

经过连续三年的融合与发展,成都温江区与迪拜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之间的联结与关系也更加密切。“中国和阿联酋的合作空间还很大,中阿峰会的成功举办将带动双方的经济发展,接下来我们还将在旅游方面进行更深的合作。” 默罕默德·A·A谢希表示。

4月2日,2017年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将在温江举行。默罕默德·A·A谢希表示,“我认为今年的比赛非常有意义,在今年的赛场上,中国骑手将与阿联酋骑手同场竞技,我非常期待明天比赛的到来。”(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