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江学者名单出炉 四川12人当选

作者:林凌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4-05 15:38:47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林凌)日前,经学校推荐、通讯评审、会议答辩、人选公示、评审委员会审定、聘任合同签订等程序,教育部最终确定440人为2016年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青年学者。其中,四川有12名教师入选。

记者梳理发现,在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入选名单中,我省西南财经大学统计学的林华珍、电子科技大学物理电子学的魏彦玉2位教师入选特聘教授;四川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的THEODOOR LOUID D'HAEN、岩土工程的ZHANG Li Min,西南财经大学西方经济学的杨再福、会计学的张田余,西南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的胡仁华,电子科技大学光通信的KUO HAOCHUNG等6位老师入选讲座教授。四川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的邓东、企业管理学的方正、运筹学与控制论的刘淑君,电子科技大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的程钰间等4位教师入选青年学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