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春天 骑行花海

作者:钱晞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4-05 15:38:47
分享

寻梦春天 骑行花海

寻梦春天 骑行花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 摄影 张云柯)4月2日,由成都市体育局、龙泉驿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民健身体育活动2017“骑行龙泉湖,醉美桃花红”自行车骑行体验赛在龙泉湖举行,300多名通过移动微信报名的成都市民围绕波光粼粼、桃花簇拥、青山掩映的龙泉湖骑行,寻梦春天。

本此“骑行龙泉湖,醉美桃花红”自行车骑行体验赛,也是龙泉国际桃花节活动之一。龙泉山优质的空气,龙泉湖静雅的环湖路、盛开的鲜花,让参赛者既饱眼福,又健身体,慢健身新旅游带来了一路的欢歌笑语。许多参赛者盛赞:“太美了,我们还没见过如此美的龙泉湖。在这里建城市森林公园,我们双手赞成。”

随着国人旅游需求的日益多元化,近年来,“体育+旅游”的体育旅游正逐渐成为旅游市场中的一匹黑马。而此次龙泉湖自行车骑行体验赛,正是对加快龙泉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打造区域旅游亮点,对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倡导体育健身、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一个探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