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超89万人游雅安 各景区人潮如流

作者:刘星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4-05 15:38:47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星)4月4日,记者从雅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游客出行热情高涨,全市共计接待游客87.72万人次,同比增长21.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54亿元,同比增长24.1%。

据了解,经过三年重建,雅安市旅游基础设施、旅游服务功能、道路交通状况得到了全面提升,中短途、自助游、自驾游大幅增长。小长假期间,雅安市传统景区碧峰峡接待游客1.8万人次,上里古镇接待游客1.94万人次,蒙顶山接待游客1.36万人次;近年来新创建的4A级景区如喇叭河、硗碛藏寨 神木垒、飞仙关、汉姜古城、云峰山也受到了广大游客追捧。

不仅如此,小长假期间,雅安一大批乡村旅游景区、景点也异常火爆,雨城区藏茶村、中里新村、余家村、名山区牛碾坪、红草坪、汉源县花海果乡、芦山县龙门古镇、石棉县安顺场、蟹螺堡子游客络绎不绝,其中花海果乡三天累计接待游客达5.56万人次。各乡村旅游点周边乡村酒店、农家乐接待量较平时出现了成倍增长,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