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小长假 峨眉乐山两大景区共接待游客10.2万人

作者:刘星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4-05 15:38:47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星)4月4日,记者从乐山市旅游体育发展委员会获悉,今年清明小长假,天气持续向好,全市旅游产品供给充足,民众出游兴致高涨,再次掀起旅游热潮。乐山市共接待中外游客84.07万人次,同比增长10.9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80亿元,同比增长19.31%。乐山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秩序井然,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发生,全市游客接待量呈良好态势。

3天的小长假,乐山市内各主要景区(点)安全有序,旅游接待服务热情周到。全市纳入统计的27家主要旅游景区(点)共接待中外游客28.85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422.13万元,同比分别增长9.68%和16.06%。

“两大景区”持续火爆。小长假期间,乐山大佛景区接待游客5.88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404.77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14%和0.85%;峨眉山景区接待游客4.3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631.19万元。

不仅如此,乐山市近年来推出的花季之旅、采茶之旅、垂钓之旅、古镇之旅、民俗之旅等系列丰富的乡村旅游文化活动和线路,吸引了八方游客,成为促进乐山市小长假期间旅游经济大幅增长的重头戏,乡村酒店和农家乐的客流量、收入大幅增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