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医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侯再金 涉受贿罪被逮捕

作者:王诗侠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4-05 15:38:47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诗侠)广安市人民检察院5日发布消息,日前,经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广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再金(副厅级)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经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另据广安市人民检察院5日发布的信息,日前,岳池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岳池县大佛乡原党委书记罗勇(正科级),原党委副书记、乡长唐代森(正科级)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检察院日前依法对枣山园区安全环保食品药监局局长彭春成(正科级)、广安区广门乡政府副乡长马开仕(副科级)涉嫌贪污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经广安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检察院日前依法对武胜县政协农业委主任彭国华(正科级)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