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太阳爽约了 未来五天四川盆地阴雨朦胧

作者:庞莹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4-06 11:34:22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庞莹)盼太阳,盼太阳,结果今天蓉城的小伙伴一睁眼就看到了阴沉沉的天空,云层越堆越厚。说好的阳光相伴、暖意融融一点影子都看不到,太阳欧巴又爽约了。而且这次爽约得有点久,未来几天盆地地区都是阴雨天气为主,要想见到阳光估计要在五天后了。

说好的太阳爽约了 未来五天四川盆地阴雨朦胧

  全川具体天气预报看过来:

今天白天到晚上:广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西部沿山一带晚上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7日白天到晚上:绵阳、德阳、成都3市阴天间多云,盆地其余各市阴天间多云晚上有小雨,其中巴中、南充、广安、达州4市部分地方有中雨,个别地方有大雨;川西高原及攀西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

8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其中巴中、达州2市部分地方有中雨;阿坝州东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雪),川西高原的其余地方及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说好的太阳爽约了 未来五天四川盆地阴雨朦胧

  太阳放我们鸽子,这是咋回事?来看全国的天气,你就知道了。

昨天是清明小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清明时节终于掩藏不住,把雨纷纷甚至雨哗哗的真面目露了出来。今天,雨水再次开工,南方新一轮较强降水过程也再度拉开序幕。

受这轮大范围降雨影响,8日起四川盆地大部分地区也会有小到中雨。受降水影响,温度也会有小幅度下降,小伙伴们早晚注意增添衣物。春花开满枝头,过敏体质的人应做好防护措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