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康定”全国摄影大赛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7 08:35:23
分享

4月6日,“视界•康定”全国摄影大展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本次摄影大展从4月15日起面向全国征集2017年在康定市境内拍摄的优秀风光、人文摄影作品。

据悉,本此全国摄影大展征稿时间将从2017年4月15日持续到11月15日,并于2017年12月15日将评选出风光类:入展作品40幅,稿酬各人民币2000元。人文类:入展作品40幅,稿酬各人民币2000元。城乡经济发展、建设成就类:入展作品20幅,稿酬各人民币2000元。参赛者每人每种类型限一副作品入选。以上均颁发荣誉证书,可按中国摄影家协会之规定累积入会申请积分。

手机摄影及业余组的作品评选从4于15日开始,由甘孜移动“和生活”平台承载,参赛作者可通过“和生活”平台最多上传3个作品,同时分享链接至微信邀请好友拉票,平台每月将对当月票数最高者颁发月度一等奖奖项,并颁发2-6名参与奖。摄影大展的具体细则在“康定文化频道”上作出了详细说明。

为将“视界•康定”全国摄影大展的文化意义和社会效益最大化,康定市文化旅游局就康定地区文化旅游资源设计推出“行摄康定”摄影主题之旅,线路涉及康定木雅圣地、木格措等景区。

今年,康定将依托“视界·康定”全国摄影大展、康定“四月八”转山会、“寻找情歌王子、情歌公主”康定文化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康定国际情歌音乐节”四大主题活动,将康定丰富多彩的自然生态和人文景观推向世界,全力打造“藏区全面小康示范市”和“世界自然生态及康巴文化旅游目的地”。

康定曾是茶马互市贸易重镇,如今是中国最美景观大道318线上重要的旅游信息集散中心。这里有 “蜀山之王——贡嘎”最全面最壮观的拍摄平台;有距离城市最近的草原——塔公;有被誉为摄影家的天堂、神秘的木雅人聚居区——新都桥;有自然风景壮丽的鱼通河谷风光等。(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